close

就是個小春酒的感覺,公司包下整個金色山脈,慰勞忘年會上台表演的同仁, 數一數,喔~喔~也500多人...上次來這,是跟一群好朋友碰面,原本記得有一個區塊可以射飛標, 經過了幾年,似乎已轉型, 當天還有live band , 雖然我已經頭昏腦漲, 但似乎依稀記得主唱還唱了我們跳舞的開場曲...

組織分工後, 我有了8位全新的好夥伴共同為100年奮鬥, 終於 ! 能跟會喝酒的同仁共事 , L小姐是今天我要灌醉的目標, 因為看她喝酒的態勢, 就知道身手不凡了, ok , 今年我們一起加油.

H小姐-L小姐-L先生

 DSC04630-g1.jpg

L先生 , 當我被圍剿時有幫我檔了一大杯..大個頭真的是很有安全感..

DSC04632-g2.jpg 

 和Y先生這張時,我應該已經喝了快一筒,所以看起來真的是紅光滿面(還有三位沒來..下次補)DSC04642-g3.jpg

這一排的人是否看來都很親切, 因為我們都曾經作過一份用聲音的工作 :

【 您好 XXXX ,有什麼可你為您服務的嗎? ..】

DSC04662-gg6.jpg

去年底的日子真的很不好過,去廟中抽籤, 指引我其時當時是有貴人指引,我直覺認為就是W先生, 後來W先生也升職了,我很替他開心,一切事情在今年都已塵埃落定,非常感恩你陪我走過的一段,雖然你啥都沒說,但是你的精神影響了我ㄛ...有機會,我們還是會一起合作的

DSC04639-gg1.jpg 

優秀的C先生, 當天他找我好多次要拍照喝酒,還好,在我即將頭暈之前我想起來了, 很認真的夥伴, 今年還要再合作一個專案,有你就放心了..

DSC04631-gg2.jpg 

 若問我有沒有醉過..我很少...但這一次可能是喝太猛了..我有非常暈.暈.暈 . 的感覺, 後來9:30散場後, 我在信義區晃到了11點, 差點覺得會走不回去 (過了晚上8:00,我就不敢坐Tax) , 還好硬是逼著自己走到捷運站, 真有種翻山越嶺的感覺, 過二天再去把我的小晡晡騎回家...明天要早起帶孩子去拔草莓耶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015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