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當迎面走來一位女仕, 我會脫帽跟她致敬, 並不是因為她是一位淑女, 而是因為我是一位紳士~ 邱吉爾 ,

我曾經用這句話來教育過莊小姐, 不要問別人如何對我們不禮貌, 我們應該要表現出屬於我們的教養......這跟今天有什麼關係, 也沒什麼關係, 只是我在這bar 裏看到了邱吉爾的長相, 想說常常搬他出來騙小孩 , 第一次見面..幸會 !幸會 !

印度菜是第一次吃, 非常好吃, 味道夠濃郁

DSC0503-y1.JPG 

S小姐剪了個新髮型, 合拍時還是要把她的寶貝狗狗一起入境

DSC0504-y33.JPG

G先生已經成為往返二岸三地的台商了

DSC0503-y20.JPG

吃完好吃的印度菜後,還是點了酒... 我這杯叫黃金海岸, 用琴酒 , 芒果汁及薄荷葉調成雞尾酒, 很好喝...自從上次啤酒事件後, 我要小心喝酒的速度....這不是很好嗎, 品酒 ,聊天聽現場演唱..幹麻在那拼酒拼個你死我活的, 我以後要走高級路線了..

DSC0503-y26.JPG

這構圖很美吧

DSC0504-y46.JPG 

很放鬆的地方 , 很不錯...

A.JPGB.JPGC.JPGD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015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