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閱讀 ,已經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'  ,' 連瓊瑤小說全集都看完了' , 沉醉在書海中 ,那種滿足,我可以體會~

年少時,曾經有人非常訝異我買書的速度及看書的習慣 , 隱約只記得他說 : 小女生,要花點錢打扮自己, 別把錢都拿去買書呀 ..確實如此 , 從小都是一個人生活, 書的作者,是唯一和自己有對話及互動的一個'人' , 國中時 ,看的都是勵志語,印象最深的一個勵志語是 : 快樂就像香水,灑在別人身上時,自己也會沾上一點 ....難道,是國中時期這些似懂非懂的人生勵志語,造就了現在我的個性嗎 ?? 也沒錯, 我通常是很快樂, 也很愛灑香水 .. 

'以書會友'是最開心的事,與某人讀過同一本書,也是一種緣份 , 即便只有一本 , 但那代表,曾經在某個不同的時間與不同的空間中 , 彼此都接觸了一份相同的感動和相同的回憶~緣起緣滅~閱讀 ,真的已經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

致 生命中春光乍現的一本書~追風箏的孩子~謝謝那些因為你而帶給我的感動和歡愉~

 王菲的歌~真好聽 ... enjoy .. ~ 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.php?id=93023142&do=D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015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