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在電視上聽到的歌, 把記憶拉回~~25年前 , 天呀 ! 我是真的有那麼'熟' 就是啦...

情竇初開的那一年, 男孩就是每天在 K 書中心等我念完書, 騎腳踏車送我回家 ,第一次,他是在同學的鼓勵下, 刻意等我騎走時, 馬上隨後跟上 , 真的是年紀大了, 剛發生的事都記不得了, 但25年前的第一句話現在卻還記得... , 至少陪騎了半個學期 , 我才敢坐上他的腳踏車

有時 , 他會在回家路上的某一個紅綠燈下等我 , 有時 ,他會在我自已騎回家後, 在我家門口 , 用特定的腳踏車煞車暗號傳聲給我,當時年紀小, 這或許是他表達歉意或是想念的方式吧 , 成長的軌跡從交通工具就可以看出來 , 純純的愛-從腳踏車出發 , 到可以騎摩托車 , 到他買了自己的第一部車 , 我都是那第一個坐上的女孩 , 好單純的日子 , 好潔淨的情愫~

在一些固定的日子會夢到這個人, 問了還可以連絡的台南家鄉友人 , 就是沒他的下落, 只是那樣偶爾的入夢,讓人有些心驚~希望他還安好

音樂真的能洗滌人心 , 竟然讓我想起了那麼久的事 : 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IawfA9PND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015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