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二天 , 送走要嫁到美國的好朋友, 迎回來了從日本學成的 Y先生 , 不用我說,. 一看就知道是那一位吧 ! 這次他帶給我的小禮物真的是太貼心了...話說前二天在FB上留言, 莊小姐半夜發高燒 , 我守了一夜,這小子回台灣給我的竟然是兒童退燒片~4年在日本的日子, 他已變成型男, 現在還多了體貼又細膩的心思..加分 ! 加分!

DSC08542-AA.jpg  

在小 吃店的小接風,來的都是EBM Team Member  , L小姐已經去敵行發展, 為人妻的她,已經慢慢呈現嫵媚的姿態, 大波浪的捲髮跟以前清純的直髮髮型真的是成熟多了~

感恩U 先生那天的情義相挺 , 一通電話就出現了, 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,即將揭曉 , 身為好友,希望幾個月後聽到的消息,能如同他的手勢一樣 !讚 !

家庭,健康 ,感情 ,工作 , 生活...年紀越大,責任越多 , 思緒也亂 ....看到 Y 先生回國 , 短短1個小時不到的聚會 , 真的好開心 , 能跟朋友碰面 ,  平衡了好多事...哎~我這標準天秤座個性 !george.b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015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