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這一天了 , 即將開始一連串過年的日子, 自從搬來台北的房子後, 過年一定要拜拜.. 有人說,買雞腿便當就好了,反正我中午也要煮,就一次搞定啦..

菜頭雞腿 : 討個好彩頭 /芋頭湯 : 取'有工作'的台語諧音/ 水果 - 今天買的水果,價位有讓人心'痛'的感覺.... / 糖果餅乾 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希望我的神明不會跟我抗議..每年的菜色都沒變,不過..每年的水果和糖果是不一樣的啦..

DSC04079-yea.jpg

二年下廚的日子,已經習慣市場某家花店,這10支百合,真的是很美, 配上我新買的水晶花瓶,感覺好有年味, 等它全數開時..滿室花香呀  莊老太太規定要擺的菜頭也很巨大吧..

DSC04087-year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美的百合

DSC04095-year.jpg

今年的年夜飯是買餐廳的外燴, 雖然有砂鍋魚頭,但相較之前常有的一盆火鍋,感覺少了些什麼, 不過,莊老太太年事漸長, 還是一切方便就好啦...

DSC04113-year.jpg

不過,今年有新成員呦..莊小小弟的第一個年夜飯~

DSC04118-eeeee.jpg 

領紅包是小孩最開心的事情, 莊小姐慢慢長大,嘴巴也知道要講吉祥話了..  DSC04131-year.jpg

接下來就是小朋友的餘興節目了..原本在頂樓陽台放放小仙女棒, 後來是在是太無趣了..所以....

DSC04132-year.jpg 

莊二先生就載著小孩驅車前往河堤, 莊小姐終於體驗了生平第一次放沖天泡的經驗, 其實..我也很怕...  DSC04136-year.jpg

買了個五彩的煙火,照片是點燃後的前10秒的樣子,正準備要享受施放煙火的快感時, 因為我把煙火的頭尾位置放反了.在這之後的30秒,全部亂亂掃射 ,該往天空天女散花的, 全部往左右射出.. 我嚇的跑到遠遠遠的地方, 真是太恐佈

DSC04150-year.jpg

 莊二太太今年要哄小baby 睡覺, 三缺一, 只好看電視守歲了...Happy New Year of 20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015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