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半了~ 我的好友已經一半了 , 100年,也走到了5月 , 好快呦~~

最近的心情其實是有點Blue的 , 前陣子看到一些星座的描述, 天秤座今年似乎不是很優, 其中有一篇寫得最好 - '心事重重' 四個字,完完全全的形容了我的狀態......一個人能夠承擔多少的心事 , 我...這樣....算不算多呢 ??

近十年的交情 , 個性,脾氣至少都懂 , 好脾氣有禮貌的她 , 竟然會拒絕我的邀約 , 面臨到的事情想見很大條 , 趕快找出中間人出來 , 用最快的速度 - 讓大家聚在一起了,坐定位後 , 我和她異口同聲..酒先拿來 ! 哎 ...現代女性呀

一邊是傾訴者 , 一邊是傾聽者 , 在這過程中 , 似乎也聽到一些跟自己相似的心情及遭遇 , 年齡相近的我們 ,真的都正面臨著一些人生的難題 , 能不能過 , 真的就是要看智慧了....朋友不能幫你解決問題, 但朋友的存在讓妳更有勇氣 ! 相信有我們的陪伴 , 她一定會再振作起來 ,   " 事情會越來越好的 , 我對你們有信心喔"

在捷運站口分手 , 我想到了自己 ...我好了嗎 ?? 肯定沒好.., 但我知道 , 我有你們

DSC09066-w.jpg  

 

DSC09061-w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015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